close

今早氣象預報氣溫將要轉涼

恰巧中午出了大太陽,便想趁著天氣好來我朋友開的店吃個冰

而且近日喉嚨微恙,不如就來個以毒攻毒(根本亂來!)

  

我朋友開的店在巷弄裡,低調又安靜

其實...我朋友開的店,並不是我朋友開的店啦

但這名字在跟朋友相約時可以釣些胃口

  

室外有席座位

   

店裡有兩隻店狗

是可愛的波士頓梗父子檔喔

   

店長Kotoa是爸爸

真的穩重了些

   

另一隻愛度咕的則是副店長Uni,也是兒子

最愛爭風吃醋了,拿手絕活則是坐著打瞌睡...

   

店內也有靠窗的位置,採光很好

    

店內空間其實並不大,只有幾張座位

但整體視覺很舒適,沒有壓迫感,像在自家一樣

    

空間雖然不大,裝點也不多

但營造出一種自家客廳的感覺,讓人感到格外自在放鬆

  

後半段的空間是工作區

打掉牆面留下的紅磚牆,其實更有味道

   

一旁有簡單的手寫菜單,而雪酪口味還是以店家當日為主

其中水果等季節性商品為求新鮮無添加的理念,會時常更換

   

一杯可選兩種口味,今天選的是伯爵奶茶跟草莓牛奶,滑順的口感近似於冰沙與奶昔之間

重點就在於「無添加」的訴求,口味上,香味不會很濃烈,而是很忠於原味的呈現

伯爵奶茶的茶香清晰但不濃厚,而草莓牛奶的香味就更加淡雅了

不時咬到草莓的種子,偶爾還會咬到草莓果肉,不甜膩的口味我很樂意再吃一杯

在我朋友開的店裡,雪酪的口味清爽,是吸引人的一個關鍵!

  

後面一邊玩店狗一邊跟老闆們繼續聊天就又點了杯鮮奶茶

這杯是溫的無糖鮮奶茶,茶的比例比較多

因此茶香會比奶香扎實,不過不會澀口

     

當然啦!如果只是為了吃個冰跑那麼遠,那很多人要說啡棠瘋了吧

今天來的目的有二,一是吃冰,一是找狗兒♥

這兩隻可是真性情的父子檔,就連陪客也是笑料百出

最後還有最經典的坐著度咕

  

最後還來送客呢!

真的超可愛的,今天相機拍了一半以上都在拍牠們♥

 

我朋友開的店主打的是雪酪,其中特色就在於新鮮無添加的理念

或許這樣的冰在口味上比較清淡,但個人認為這樣的口味有其優勢,尤其現在越來越注重吃的議題

清爽的口味,加上十分平價的價格,一次點兩杯都可以

而且現在還可以網路訂購了!

但我還是會直接去店裡,因為今天這樣坐著聊下來,親切的氛圍真的有像朋友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有Kotoa跟Uni陪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英德街826號

營業時間:13:00~21:30  週二公休

連絡電話:0970-277-288

     0905-277-055

無服務費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