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美食,平時光聽到排隊啡棠就先倒退了

但一切都要從那個閒來無課,莫名的空堂說起!

這週二下午有著兩節空堂,一時心血來潮,請了修哥跟型男Sheng想買個泡芙回去跟啾啾一起吃

當時心想三點出爐,於是三點初趕到,無奈還是一顆都沒買到...

但我向來要嘛就吃,要嘛不吃,不能接受想吃還吃不到的事實,於是今日再戰

  

今日本有社區實習的,但是班調開了,乾脆就下午兩點來,先說我可不是翹班喔!

還以為會排到很前面,沒想到兩點到達時,已是一條人龍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拉~拉~!(甩頭)

  

說來有趣,每天大排長龍的猜心泡芙,觀察下來附近住商的住戶、員工似乎反而陌生

每次都有從大樓出來的人問啡棠:「啊你們是在排甚麼?」

還有一直問的伯伯,「排甚麼?」「好吃嗎?」「幾點開始啊?」「每天都有嗎?」「會不會很貴?」,一連串的問其實我也很無言

  

每日兩種口味,每顆5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而猜心泡芙的位置就在真心豆行的對面,十分好找,或說七賢路上Starbucks轉入即是

    

反正還有時間,就先看一下再排進隊伍裡

餐車其實不大,不過設計的很可愛

   

喜歡這文字,「驕傲的是曾經失敗過」

籌備了一年之久,烤焦的麵包,一個個都是過程的紀錄

終於在今年開幕,也吸引到大批人潮

   

說真的,啡棠真的不太喜歡排隊美食,但既然排了沒嚐到就絕對要嚐到為止

而我已經無聊到在拍貓狗,其實本來寶寶說好要一起來的,但無奈寶寶場堪回來就說要睡覺...只好一個人啦

而這狗是前面一位小姐的,聽她的對話很有趣,她對牠說:「坐好!昨天你也吃了,想吃就要排隊!」

可知那位小姐昨天就來排過了!

  

盼了許久終於出爐了!

香氣也已瀰漫在空氣中了

   

老闆是可愛的女孩兒,一旁還有妹妹協助

動作滿快的,但兩次排隊都遇上有人掃貨,那也真的急不得...

老闆娘的想法雖然排後方的或有怨言,但我也滿認同的

她說:「不得已只能限量,但前面不會限制,畢竟人家一點就來排隊,也很辛苦」

聽到了嗎要掃貨下次12點去喔!(大誤)是說其實老闆娘很善解人意啦

  

剛聽到的時候,吸引我的其實不是排隊的人潮,而是現點現填料的泡芙

因為點了才填入內餡,而且新鮮出爐立刻搶購一空

因此每顆泡芙都十分新鮮,那才是一開始吸引我的原因

   

袋子上的松鼠Logo十分可愛,在攤車上也隨處可見

拿到不多說,立刻衝回去跟萍姐和Sandy姐分享

  

今天金糖原味跟伯爵鮮奶兩種口味都帶了

其中顏色較淡的是原味,較深的則是伯爵鮮奶

乍聽之下原味似乎略遜一籌,但吃了就知道原味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是今天姐姐們都喜歡的口味

  

切開來內餡飽滿,可以用爆漿來形容

原味其實是豆乳的口味,濃濃的豆香味,而最期待的外皮咬下去小小雀躍了一下

外皮很酥,不時還能咬到糖粒的脆口,甜而不膩的口味當午茶再好不過了

  

另一個伯爵鮮奶的口感也相似,同樣有著酥脆的外殼

  

切開後一樣是飽滿的狀態,說是伯爵鮮奶沒馬虎,一入口就茶香濃郁

奶香在茶之後,有種在背後撐住的感覺,不覺單薄反而有種厚實的感覺

強烈建議先嚐過原味再品嘗伯爵鮮奶,後勁之強!

 

難得跟一次排隊美食,雖然說好的寶寶沒來讓我很無聊,但排隊是值得的了,而且十分幸運,在啡棠之後的都只能每人限購2顆

而雖說是銅板美食,飽滿的泡芙一顆可不算小顆,作為女孩們的午後點心也足夠了

而在來之前我也曾思考過,這類的甜點會不會變成一時的話題,但今天排隊發現隊伍中有許多都是來過好多次的客人了

吃過之後也更能確定熱銷的原因,如果之後再推出新口味,猜想猜心泡芙會一直延續下去

只不過在吃之前,能否買到還是個大問題呢!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33號

營業時間:15:00~售完為止  不定休  公休請見粉絲頁

連絡電話:0965-181-010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