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上午的行程啡棠是一個人

感覺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不刻意安排行程的到處走走拍拍

於是起床整理後,再拿起相機繼續亂逛

   

說早其實也不早了,搭捷運到古亭站,是想晚點去探探原本要跟薇薇去拍畢業照的紀州庵(就是畢業照!我們好年輕!)

簡單做了一點功課,就先來吃早餐

   

黑色外牆的Nom Nom給人一種現代工業風的風格

有點酒館的味道,尤其日落後會更有感覺

不過白天來,幾盆綠意,還有門口放著的2台單車,感覺十分活潑,帶點可愛的味道,都可以外拍取景了

  

這是我在台北遇到的第二間寵物友善餐廳

不過當天沒遇到任何寵物,對於這樣的規定當然有人喜歡,有人討厭,喜好自在各人

     

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大,不過認真算起來可容納的人數也不少

其中以兩邊靠牆的座位我最喜歡

上圖紅衣的外國帥哥其實入鏡了不少張,但他說他很害羞希望我能刪掉,當然我二話不說全刪了!

不過倒是被他猜到啡棠是部落客來著,聊天之後還交換到他介紹給我的另一間咖啡館,也不賴啊

   

中間的大長桌應該是共食桌,或者提供多人團體使用

當天就有一組親友團,聊天聊得不亦樂乎,內容毫無保留地全公開了...(筆記)

就如啡棠上一篇提到的,乾燥花被大量使用!也可以偷預告下一篇也會出現!

    

在Nom Nom裡看到的掛畫都很有個性

就連抬頭看到這盞燈的燈罩都很特別!

   

冷藏櫃裡有幾份蛋糕,一旁冰箱裡則有滿滿的酒!

不過一大早才剛清醒,當然不喝酒!而且啡棠只喜歡在晚上喝

其實門外就寫得很清楚了,Nom Nom的種類有很多

  

該點餐了,這裡的早午餐品項好多!

  

認真的臉龐最美麗♥

  

等待時原味拿鐵先上桌了,我對這杯的印象是很平衡

奶香明顯,跟咖啡的苦相相互抗衡,沒有特別偏重的口感

  

早午餐的餐點取名都是英文,啡棠的是Red Checker Shirt,紅格紋襯衫的意思吧?

另外加價換了一杯原味拿鐵,上桌後發現這份量...不小欸!

 

可以見到一份是一大盤

有香料豬肉腸與煙燻培根、茴香薯餅、法式炒蛋、吐司,另外還有生菜、兩份水果與一杯蘋果汁

是的!以上全部都是這一盤的餐點

其中吐司帶的是微甜,味道並不多,炒蛋倒是很嫩口,帶有一點起司的鹹味在其中

   

整盤裡面最吸引我的是兩個小東西,一是這個香料豬肉腸

肉打得很扎實,不到多汁的程度,但番茄醬的酸刺激唾液分泌後,在口腔內吃起來濕潤度很足

培根味道不明顯,倒是一直有著淡淡的香草味在頂著豬肉,小歸小,吃到用心的感覺

   

另一個就是茴香薯餅,表面炸得很脆

一樣打得很扎實,咬起來跟現成薯餅鬆散的口感完全不同

馬鈴薯的味道也更加明顯

  

都吃完後還有一杯果汁

微甜的放在最後,有點像甜點一樣,而且做一餐的最後收尾,也比較清爽


好像網路上有形容這裡是文青咖啡館,但我不是為了這個而來的,畢竟我不是文青

我也認為Nom Nom的風格其實獨樹一格,真要去定型它,其實很難

但換個角度想,又何必一定要去定義它呢?

我在這有個不錯的上午,對我而言就夠了

而這所謂的「不錯」就是能有好吃的食物,舒適的空間讓我有放鬆的心情,這樣還不夠嗎?

(義務提醒:酒後不開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7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2:00~22:00

     週六 - 週日:9:00~22:00

連絡電話:(02)2358-3530

每人低消一樣餐點  無服務費  提供插座(20元/個)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