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碌...

轉眼這篇文章居然放了快一周了...

這天原本是要去看Zootopia,啡媽說要先吃午餐

說時遲那時快,非堂還在思考如果沒位置要換哪家的時候,啡媽就訂好位了

   

這天訂的是在啡媽上班地方不遠的威廉泰爾

很顯眼的建築,我對它的前身比較熟悉,就是過去的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綠意盎然的庭園依舊保留著,但仍做了些許變動,尤其那隻大熊

這片庭園很適合外拍,像這天就有人著女僕裝來攝影,也因此我要一直避開,照片也就不多了

     

室內就有比較多的更動了

而且用餐區被劃分成許多區塊,除了載客數龐大之外,團體聚餐也較能與其他客人區隔開來

  

湯品很濃郁,裡面料也不少,很適合沾著麵包吃!

  

沙拉比較少了些記憶點

不過沙拉醬不像千島醬,而帶有優格的感覺,是比較特別的

  

點了一杯首爾之秋

漸層的氣泡飲上桌頗吸睛的

喝了一口就不難理解如此命名,是柚子茶!

攪拌均勻後不會太甜,帶點微氣泡的口感不錯喝

   

墨魚圈與洋蔥圈,都是現點現炸,上桌都很燙口!

主要是墨魚圈,Q彈的口感跟薄薄一層不吃油的酥脆麵衣,沾上酸甜的沾醬,很涮嘴

  

啡媽的奶油嫩煎干貝義大利麵

點餐時店員有提醒干貝約7分熟,口感Q彈,不會很柴

不過跟啡媽一致認為有點偏鹹,讓我多喝了一些水

  

我的則是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的量不少,配料跟口味上跟嫩煎干貝相去不遠

汁收的算乾,所以滿濃郁的,雖然還是有點鹹,但這個就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奶油青醬巴沙魚寬麵

  

青醬花枝寬麵

  

本來起身要走了,才知道原來還有一份甜點還沒上桌

這奶酪還不錯,搭的是芒果醬,酸酸甜甜的,再加上一些水果丁

會是我想直接單點的一顆奶酪!

 

威廉泰爾的出餐速度頗快的,在眾多餐點之中又以炸物表現最好

而且威廉泰爾的餐點算是滿平價的,如果要很講究口味的話可能要衡量一下,但可算是聚餐的選擇之一

如果用餐時可以看著庭園景觀,也是一種享受

重點是威廉泰爾距離啡棠很近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連絡電話:(07)556-5105

每人低消 成人 NT$160  小孩 NT$80  酌收10%服務費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