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到處吃喝玩樂,但說真的每天忙碌的啡媽似乎反而較少有機會跟啡棠一起出來享樂

今天就要來跟啡媽吃個早午餐

   

選了夏弄,是由一幢老屋改建而成

側面停滿了車而沒拍,不然其實側牆設計的很好看

   

一樓用餐空間較小,主要還是工作區

而從圖中可看見窗上設計的圖案,從窗外看更漂亮

   

而且老闆好像很喜歡這些立體拼圖

甚至用這些小玩具當成桌號,結帳完後只要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放在桌上就可以了

   

二樓才是主要的用餐區

以黑色為基調的空間,陽光灑下就格外清晰

     

風格說不太上來,有些輕工業風

可又有幾處可愛的妝點

  

在角落一處的座位跟其他幾桌不同,沙發旁透窗灑入的陽光,照地有些詩意

可惜今天到的時候這裡有一家人坐著,不然這沙發絕對是最舒適的位置!

  

坐不到就算啦,反正重點是來吃的

點完餐後挑了雙層巴士,回到座位耐心等著,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慢慢來耐心等就好

   

啡媽選擇沙拉盤,而我則選了蔬果杯

蔬菜新鮮脆口,讓我醒過來的是胡麻醬,胡麻香濃而不嗆

其實啡棠本身最喜歡的是油醋醬,但今天的胡麻醬有讓我喜歡

  

啡媽選擇了夏弄自製檸檬醋,對啡媽而言是有些酸,不過同樣的...對於嗜甜又嗜酸的啡棠而言剛好而已

喝起來沒有很明顯的檸檬味,而是醋的感覺很直接

很忠實的呈現出「醋」的感覺,而非「果汁」的口味

  

而我喝的是特製冰咖啡,上桌的時候我沒有太多著墨

喝起來不酸,微苦,特別之處在於在嘴裡很明顯的麥香

  

今天吃經典手拍香料牛肉起司(這名字太長了啦!)

有些巧思,用的不是漢堡而是Croissant,並附有著簡單的配餐,其中洋蔥圈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咬下一口感覺怪怪的,於是用手撥開...果不其然!裡面是整個洋蔥片成圈狀裹粉炸的,而非切成丁狀再成形的

差別在哪,那就是放入口內明顯較高的甜度囉,喜歡到我還偷偷問店家呢

  

而我的除了牛肉扎實多汁,上面的醬料又是一個創意

肉汁跟起司在嘴裡像是經典美式漢堡,但蔬菜又補足了更多水分,最後吊一點芝麻味在齒頰間

這樣的創意巧思餐點滿有趣的

  

啡媽點了地中海嫩煎香草雞腿,用的就是漢堡了

後來問啡媽說雞肉滿嫩的也不會乾,而且有入味

  

藍莓乳酪蛋糕,店家招待

說是新品項,個人是猜想會成功啦

一入口有吃到奶酪的感覺,奶香足,口感也略帶Q彈

但慢慢吃著酸酸甜甜的藍莓就出現了,乳酪蛋糕的感覺也才漸漸明朗,小小一個層次卻不少

   

只要菜單有檸檬塔我都必點!

餅乾還是脆的,口味比較是偏甜而非酸的喔

皮屑剉的較大,咬到時果香比較明顯

 

今天來夏弄還是避不了「啡媽引力法則」,左右夾擊尤其旁邊音量之大,感覺好熱鬧啊

不過餐點與空間都還不錯,尤其帶有巧思的餐點都有記憶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不用提非常親切的價格了,一餐下來跟啡媽吃了四百有找

這樣的一頓早餐,假日早上電力都充飽了,重點是夏弄的營業時間平日上班也吃的到喔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5號

營業時間:7:00~17:00  公休請見店家公告

連絡電話:(07)536-7579

無服務費  提供Wifi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