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咖啡搬家了嗎?

那晚在我們離開KYOMO PASTA之後,Perle跟我說

帶我去!我滿心期待的要求

   

有。咖啡這次搬到舊大統後方了

第一眼見到,是在夜裡,不得不說,夜裡的有。咖啡實在很美

    

穿過紅色大門,走到底就是有。咖啡

但要提醒的是,車輛請勿進入!

這次搬家之後,感覺變的更大間了,也更有味道

     

但是!走進屋裡會發現,其實並沒有變大許多

一進門是圍繞起來的吧檯,吧檯邊則有著一兩組座位

眼看有許多熟客,都賄選在吧檯邊,邊喝著咖啡,邊與老闆暢聊著

  

吧檯上幾瓶啤酒,沒變呢!

入夜後的光景,也正適合與好友來此放鬆

     

而在另一邊,座位也算不上多

幾張鄰著牆的單人座位,與兩三張的桌椅

這回,有。咖啡真的沒有很大,而我最愛的,他的寧靜,很容易就會被打破

倒是上次夜間拜訪,夜裡的昏黃光線與寧靜無聲,格外迷人

  

是平日吧?

看了手機上的日期,是平日啊!可這時的人潮怎也難以相信

簡單看過之後,趕緊就坐,這裡沒有服務費,茶水自取

  

趕在中午就來了,今日還沒用過餐呢!

不愛吃飯的我,甚至能一個月不碰米飯,這是朋友都清楚的,但看過菜單,想起他們曾提過,有。咖啡的咖哩飯

嘗嘗看吧,告訴自己

 

幸好!幸好我有點呢!

有。咖啡的定食中,應該就以咖哩跟烏龍最為人推薦,如果不知道怎麼挑,就這樣挑吧!

     

有。咖啡的咖哩雞飯有著日式和風的溫潤

濃郁的香氣搭配著粒粒分明的米飯,散發辛香的同時,又帶有蔬菜的甜味

那嫩口的雞肉,那Q彈的雞皮,佐上爽口的配菜,從第一口到完食,都能嚐到她兼容溫婉的細膩

    

打從以前開始,我一直很喜歡他的布朗尼蛋糕

趁著剛上桌還溫熱時,享用它最美味的時刻,薄脆的表層之下,是剛好的濕潤,與濃郁苦甜芬芳的巧克力

它的魅力,就像炸雞對於肉食主義者那般致命,你可得很努力,才能阻止自己對他說,再來一份

   

貪心了!這天過來,主要是為了一杯咖啡,很多想喝的,最後選了咖啡歐蕾-Cafe Abu lait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害怕咖啡的苦,又嫌棄加糖的咖啡,最後,她總是勉為其難的嚥下被冰塊稀釋的冰拿鐵

這杯,入口時輪廓清晰的咖啡香,乾淨純粹,正當要綻放時,又有奶香溫醇的口感加入

該有的,它都有了,也不苦的艱澀,如果她還在,她會喜歡吧?我想。

 

有。咖啡這一搬,搬得好隱密

但即使搬到巷裡了,怎還是如此多人!

第二次了,這一搬,要算是有。咖啡3.0,但無論在哪,他始終保留了他特有的格調

讓即使陌生的人,也不禁想一步步接近

而他,就像是慢熟的朋友,感受它的氛圍,你會想安安靜靜的待著,熟悉之後,卻能感到無比親近

親近的,讓人把它惦記了,在身心疲憊時,會想起,還有這裡啊!

(義務提醒:酒後不開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11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六:12:00~22:00 / 週日:12:00~18:00  週一公休

連絡電話:(07)223-6808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無服務費  店家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