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生活中一直被好友跟格友洗版,從FB到IG無一倖免...

其實第一次得知這家店時,就很有興趣!

但很快就被冷卻...直到昨日鈴鈴學姊拍照打卡又勾起我的興趣!

而就如捲捲說的,本人是個行動派!午後一個念頭就出門了!

  

在中正路上的一家結合了烘焙的咖啡館,就叫「興趣 x simtree」

兩層樓的黑白色外觀,占地不小,滿滿人潮,更有許多路人隨手將我叫住,問道「這家是甚麼?為什麼這麼多人?」

可見simtree從一開始就有了不錯的起步

  

而滿滿的人潮,有許多皆是為此而來!

中秋4天連假期間是封閉測試,只要與此樹合照,打卡就能免費申辦會員!

而會員與非會員的定價更是許多人想辦會員的一大誘因

   

一樓主要是販售區,這幾天可是充滿了人潮

雖然還刻意提早到,但淨空照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務...

   

人潮中有許多是為了辦會員而來的,我也順手辦了一張

雖然下周就要離開高雄一陣子了,但今天也是來先辦好,日後再回來繼續消費

不知道大家對於會員服務的內容看法如何,但至少個人還算喜歡,會員卡也還不錯

       

辦完卡後就開始探險尋寶,在一樓後方有著眾多商品陳列

從吃的喝的到用的都有,賣個關子,文末再來談談SIM的含意...

但我從這一區發現simtree第一點吸引我的感受「環境友善」

架上的有機紅、白藜麥,下層的100%純紙漿無漂白濾紙等商品,小細節見真章!

咖啡豆的選項也不少,大多是大家熟悉的豆款,分裝也用心分成半磅與一磅方便選購

        

simtree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種類與品項齊全的各式糕點、麵包還有咖啡豆、果醬甚至飲品

不僅包裝呈現的質感,糕點的創意巧思,甚至沙拉的豐盛與定價

還有種類繁多的各式啤酒,其中更有修道院啤酒等較少見但韻味豐厚的品項,第一眼就立刻吸引到人的目光

   

挑完喜歡的麵包甜點後,直接前往櫃台結帳或者加點杯咖啡

一旁還有單品手沖,從咖啡的價目表就可以看出會員與非會員定價的差異了!

而這價差在整模蛋糕上更是有感!

    

「All you need is LOVE and COFFEE.Life it too short to drink BAD COFFEE」

有特別留意一下,腳下的標語頗為有趣

紫宜更是直接說很中肯!

      

二樓則是用餐區,座位很多,但人潮更多!

simtree最為貼心的設計莫過於隨處可得的插座,在這手機、平板滑不停的世代非常實用

而從外觀延伸至內部裝潢,一慣的黑白工業風的配色與溫度也是沉穩的存在

更連燈飾、桌椅的材質都精心挑選,沉重的桌子還是實心的石材,配上明亮的採光與暖黃的燈又不至冷冽♥

    

如果一樓逛的還不夠過癮...

別擔心!二樓還有一區可讓人慢慢挑選,逛完的心得還是那句「會員價划算很多!」

  

大到逛了很久,終於找到位置可以好好靜靜了

即便內用仍然也有完整紙盒包裝

   

義式提拉米蘇球就是提拉米蘇的變形版本

外殼用苦甜巧克力取代單純的可可粉,裡面就是提拉米蘇

內餡滑順香甜,手指餅乾更是多汁!滿口的咖啡苦香跟淡雅酒香

   

特別的是外殼薄得恰到好處,並不會搶戲,而且還有一塊巧克力餅乾作為底座

口味偏苦的底座跟增添堅果風味的胡桃,讓這顆提拉米蘇風味很平衡也不會過於甜膩

   

以奶香偏重的拿鐵,口感並不算很圓潤

咖啡的感受淡雅柔和,有種咖啡一直想衝出來卻被拉住的感覺

但以這杯拿鐵搭上今天的甜點也很搭

 

   

simtree給人的感覺確實在許多細節都無比用心,無論餐點、商品、環境等都用心營造

但究竟SIM的含意是甚麼呢?

其實simtree必須拆開來解讀,分別代表著Science(科學)、Irrigation(灌溉)與Meal(食物)

追求的是一個精準並且透明的將食材變成食物的過程呈現到消費者的目標,是個很有理想與抱負的理念

但即便不去多想simtree的品牌概念,單純的做個顧客,simtree也是值得一試的咖啡館

但眼看現在爆滿的人潮,我想我下次會外帶吧!

這天選的甜點在創意巧思與口味上都確實抓住了我的喜好,下次更想嘗試其他糕點

不過我也想等人潮少一些,氣氛更沉靜些時,再找個舒適的角落享用我喜愛的「一個人的寧靜午後」

(義務提醒:酒後不開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73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連絡電話:(07)215-7766

提供插座  Wifi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