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忙了,今天把握最後的假期睡飽一點

剛好可以吃個很久沒吃的早午餐

  

沒有特別挑要吃甚麼

只想要一個安靜的早上可以放鬆

於是往巷子裡找

   

其實原先想去的是另一家店,但想起今天臨時公休

於是就轉來安窩咖啡,店就在星巴克的後方巷子裡,不算難找

     

環境很有拍點,昏黃的燈光,搭配鐵黑的桌椅

一走進店裡聽到的爵士樂搭的絕妙,讓人感到一派清閒

空間的風格像是混搭,卻又好像不盡然,安插了許多英倫情調在其中

  

角落還擺著一輛重機,而且可以讓人乘坐拍照喔

不過可惜這種型不是啡棠喜歡的(攤手)

    

這天二樓其實還沒開放,經過詢問後才上來的

上來超開心的,環境比一樓更吸引我,尤其那組沙發還有許多復古的裝飾

  

而且在二樓空間大多了,還有戶外區!

     

很多小東西,而且這些小東西都是我喜歡的物品

雖說「吃」最重要的還是食物,但我當然有時還是會挑裝潢

吃一個氣氛,一種心境,目的講白了就是讓自己高興

  

而且我注意到了,窗邊的小物裡還有小白兔

是的我就是這麼無聊...但我注意到的是其中妝點細節的心思

  

安窩咖啡裡賣的種類繁多

飲料有咖啡、茶、調酒,餐食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等

其實我也滿想喝的,但好像沒有人一大早就在喝酒的...

   

先上桌的是我的咖啡,也沒有特別想喝什麼就點招牌上推薦的What coffee

原先還在猜會喝到甚麼,答案揭曉是Coffee soda,上面不是拉花是冰塊

汽水加咖啡不是第一次喝到了,也滿習慣的,喝起來帶咖啡味的冰涼氣泡飲其實滿具特色的

這飲料比較好的是咖啡其實讓汽水不會太甜,汽水也會讓咖啡的酸苦稍稍中和,適合想嘗鮮的人

  

今天的目的就是來吃早午餐的

  

 我認為早午餐其實就是「早餐多一些,午餐少一些」,所以迷迭香雞腿排一份的分量對我而言算剛好

盤內我都滿喜歡的,吐司扎實而且蒜味濃郁,炒蛋也夠軟嫩,連薯條都炸得很酥脆

  

雞肉煎的酥脆,切開來看得到還有肉汁

口感不柴,香草的味道直竄鼻腔,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能再吃多一點

  

最後甜點的名字我沒去記,會點它也是因為甜點櫃裡只有它只剩一份,當然要吃別人點不到的!

外層是巧克力的餅皮,有些厚實

這時節草莓都很甜了,其中草莓、乳酪味道不是分開的,而是因為乳酪裡已加了草莓,使得口味銜接沒有斷層

小小一個當一餐的收尾,收的漂亮

 

我對於早午餐的挑選,其實也沒甚麼,有時是順路,有時找安靜,重點都還是吃

有時能找到一些安靜的地方,就立刻筆記起來,因為我常常喜歡避開人群一個人沉澱

這時候如果吃東西還能享受好的環境,那無疑是最享受的事情

而今天安窩給我的恰巧就是我想要的,而且服務也滿好的

雖說人手似乎有些吃緊,卻能在啡棠吃下主餐的最後一口時,甜點上桌時間拿捏得很好

很大的空間,單人的散客或大人數團體都能應付,這樣的一間店當然喜歡囉

(義務提醒:酒後不開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3巷17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假日:9:00~22:00

連絡電話:(07)550-8138

無服務費  附插座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