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Companio手作。食事休息後,一直沒再更新資訊

直到前陣子發現原來又悄悄回歸了!

名字改成「Better Man.募真餐飲,蔬食披薩專賣」

 

   

地址沒變,名字變了

一樓的門面也改變了,現在改成整面的落地窗

原以為陳舊的藍色木門要推,結果是自動門!

 

 

  

說到這間店的故事還真是錯綜複雜

一些內部營運的事情,粉絲專頁都有說明,就不足為外人道了

然而雖說經過幾番波折,從一開始「致力於使用天然無添加的食材」的精神卻未曾改變,承襲至今

 

 

  

麵包似乎也不是每天都有,而今日出爐的會寫在黑板上

出爐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可以再跟店家詢問

 

 

  

走進店裡時看到門上貼著,不禁笑了

其實啡棠從小到大,認識一位阿姨的牧場就是簽給林鳳營的,當然知道養牛多辛苦也知道其實酪農養殖過程的層層把關

但你問我喝不喝林鳳營?其實我也是會擔心的

   

一樓主要是工作區

一旁有些食材,應是可供選購,而這一瓶瓶玻璃裝的咖啡豆是否提供販售我就沒問了

如果是的話這樣的質感我還滿喜歡的!

     

二樓才是用餐區

潔白的空間剛好是我喜歡的清新婉約的格調

搭上木頭的家具,為環境著上一點溫厚的色彩

   

只要窗邊有空位,啡棠絕對是選它!

這桌子的高度用餐多少不太方便,但我已逐漸習慣了,只要窗邊沙發悠哉就好

 

另外還有張搖椅望著窗外

感覺格外愜意

 

     

一些小裝飾,店裡的書真的超多!

整體看下來多少會感受到這間店的個性

說來有趣,今天遇到的客人讓我覺得也跟這間店的個性十分相近,有種相吸的感覺

   

現在的Better Man.募真餐飲不像以往,不再提供早午餐,而是蔬食比薩

現點現做,連餅皮都是現揉的,可出餐速度可不慢耶!

 

 

 

店員的推薦之下點了原野青醬櫛瓜比薩,還是要再說一次店員推薦的好!

青醬裡有加入芝麻葉,但並不會有明顯的苦味,餅皮並不會乾硬,反而是Q彈帶有焦香

陳年的巴薩米可醋,嚐起來跟聞起來都帶有很淡的酒香,入口後櫛瓜的脆口仍在,還有些甜味而口味上應該說不算清淡但很清爽

 

  

沒再另外加點,附餐就有有機綜合香草茶

香氣很明顯,嚐起來還是以薰以草的調性偏重

   

一起上桌的還有我點的威士忌巧克力蛋糕

從切面看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叉子切下去的手感就知道很綿密

入口果然讓人滿意,酒香並不鮮明,反倒是巧克力苦甜的口味為主

而甜味主要來自巧克力醬,因此如果想吃甜一點就沾多一些,個人覺得口感再滑順一些可能會有嘗到生巧克力的錯覺吧

 

 

  

店家招待一杯手沖 日曬 耶加,而店員也說明這支豆子其實原本是用來做義式濃縮的,但她喜歡做些不一樣的嘗試

果酸是明顯不過在味蕾上停留很短暫,而回溫後口感溫潤,苦韻鮮明

 

  

要離開時恰巧麵包出爐,似乎剛吃飽,這天我並沒有買

幾經波折後,再次出發的Better Man.募真餐飲還是謹守的最初的理念,這是讓人最欣賞的

價格也都可以接受,不過看到菜單註明9吋的比薩,還是建議其實3個人點2份,喝個咖啡加個甜點應該也差不多飽了

甚至我也沒有吃完...最後還是外帶了

而且店員都很親切,在這裡用餐,聽著音樂享受陽光,也是短暫的享受了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12:00~21:00  週四公休

     週日:12:00~17:00

連絡電話:(07)282-8255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無服務費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