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喝嗎?

你,也會一個人喝嗎?

你,只在日落之後喝嗎?

  

本想在午後跟好友來場午茶,卻兜不上時間

轉個念,想找一處放空,甩開這些日子裡的忙碌與煩躁

IN BAR,突然浮現在腦海之中

    

第一次來,說真還不太顯眼

一樓看上去,就是間咖啡館

是間品味甚好的咖啡館,無論是空間的設計或在音樂的選擇,都很注重

    

有二樓嗎?

依稀記得,問了之後,才上來瞧過

二樓比較適合晚上,也更適合與好友微醺的歡樂,一個人,還是別了吧

  

隱藏在二樓後方,找到一處像會議廳的小房間

是說,誰會聊著正經事,手裡拿著酒?

大概只有我還會這麼隨興吧

   

這裡有的,是茶、咖啡跟酒,再附上幾道佐食

我知道,但我純粹是為一杯小酒而來,其他的都不再計畫內

喔對!雖然看上去酒藏不多,但問過才知,若是有喜歡的酒,也是可以選購的

  

一杯酒、一份點心,想藉此沉澱一顆疲憊的心

抱著枕頭,窩在窗邊,看著窗外的車來人往,不知道窗外的路人怎麼想

但我知道,此時此刻,這慢下來的時間與步調,正是我來此找尋的自在

  

氣泡紅酒,菜單上這樣寫的,很多人覺得新鮮就點了,她說

我大概就跟很多人一樣,看到,就點了

是一支不過兩年的年輕紅酒,卻有著出人意料的柔和順口

湊近鼻腔時,還顯得青澀,但入口時卻富有飽滿香甜也不乾澀,酒體圓潤不單薄,單飲也可,搭配起司也可

   

搭配紅酒,不免來些乳酪、麵包,聽了她的建議,點了義式小點

但想不到的是這一份如此大份,實在有些驚嚇

她選的品項口味大多清爽,搭配紅酒時能有些變化,又不搶了酒香風采

 

  

很是滿意

對這杯酒、對這個午後,很滿意

誰說微醺是夜晚的事?

誰說飲酒總要人多才歡樂?

一個人,在窗邊的一段寧靜

來時的煩悶,離時都笑了

我想我找到了,IN BAR的吸引力

(義務提醒:酒後不開車!)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05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一、週二公休

連絡電話:(07)231-4567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