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le Tree,大約兩周前在捲捲的分享之中發現的

上一回的假日,預料之外的撲了個空

  

下午茶嗎?

下午睡醒時,姍姍說

一時還沒醒來,下意識地說,Beetle Tree吧

  

我知道她沒來過,對於大夜班底的姍,甜點與咖啡是我這小夜班底還唯一可誇的地方

在日落前,我們趕到,從車庫前可見,人還不少

Beetle Tree是一幢白色別墅,妝點了門前一棵大樹,顯出日式的秀氣溫婉

    

一進店門,氛圍又不同了

昏暗的光線,讓人頓時不想點杯咖啡,倒想來杯小酒

但就在一旁的玻璃窗前,兩張雙人的座位,又有截然不同的慵懶

    

隔著牆,才是明亮的空間

但這處由車庫改造的房間,對於高個兒的姍姍與我,略顯低矮

  

雖說是下午茶吧

但來的時候也近晚餐了,來時已晚,甜點就剩四款

   

這圓圓的小點心,是經典布朗尼
濃郁的巧克力苦甜,讓它清晰不少,但偏乾爽的質地,搭配著茶飲會更加合適

  

法式甜塔每日口味似乎不同

今天的這道,以檸檬塔為基底,搭配新鮮芒果

整體而言,還是檸檬塔的鮮明果香與輪廓深刻的酸甜更為迷人

  

檸檬塔與烤布蕾,是閨蜜們都知道,我最愛的兩道甜點,所以才點法式香草烤布蕾

敲開厚實的焦糖層,下層的烤布蕾更像是義式奶酪,冰涼香甜,清新爽口,是它的形象

他說了,我也想,如果可以,希望能嘗到更扎實的布蕾

  

跟姍姍不約而同的看上鍋煮奶茶

這杯奶茶的茶香很濃郁,而牛奶則補足了醇厚的口感

  

今日的手工果醬氣泡飲是莓果的,不是姍姍的愛

但我倒是很喜歡這種偏向莓果自然的果酸,而不帶過多甜膩的氣泡飲

喝起來,一點也不敢負擔

 

一次意外的撲空,與一次臨時起行的午茶

Beetle Tree的行程,總是出乎意料

Beetle Tree的空間、餐點也讓人出乎意料

它,是一個可以跟姊妹們一起放鬆的咖啡館,也能一個人沉澱的角落

或許下次在來時,它還能再給我甚麼驚喜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樂善街5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連絡電話:(07)222-7575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