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在一週前的某個上午

醒來後迎接的是一場忙碌的日子,於是想再日子的開始,先找一段清閒

怎知繞了過來之後,想找的店卻沒開

  

今日上午,抱著好奇再來過

同樣的位置,終見門上寫著Welcome

  

Hoping café,厚皮咖啡,位在左營大街上

一幢藍色小門,與這舊街道成了鮮明對比,怎也不會錯過

     

這不怎大的咖啡館,隱約可以體會到

家,不用太大,喜歡就好

一些鄉村風格的柔和,呈現的,是兩個女孩喜歡的樣子,也正代表了兩個女孩的性情

   

在踏進咖啡館之前,也曾疑惑,林在左營大路旁的一間咖啡店

車來人往,是否喧囂熙攘,又或者人群吵雜

但關上門後,卻靜的不可思議,窗外的匆忙彷彿只是一幅景,唯一的連結,只剩由窗撒入的柔和日光

  

這是一間小咖啡館

所有的算不上多,但都是他們喜歡且有自信的

這樣的咖啡館,有一種迷人的溫度,即使第一次來過,卻有一股熟悉的親切感

    

反正時間可多,選了濃湯焗烤麵包,慢慢啃我的書

吸收湯汁的麵包顯得濃郁,唇齒間透著黑胡椒的辛香氣息與淡淡奶香,而那幾乎淹過一切的起司,補足了麵包所缺的最後一塊拼圖

餐後一杯自製優格,淡淡酸甜與滿滿的佐料,正是女孩們喜歡的清爽

   

早餐,我喜歡英式茶,放棄咖啡選了伯爵紅茶歐蕾

多數人對茶的喜愛可濃可淡,但我愛的,是濃淡適中的完美時刻

正如她恣意綻放的花香,吸引了目光後又緩緩露出一些奶香甜,那股收放自如的美

 

  

我向來是個難搞的人,撲空一回,仍會想來,但興致已減

卻怎也沒想到,這樣的一間小館,明明在熱絡的大路旁,卻給了我一段緩慢閒適的時光

小店裡,她們認真地做著,我則靜靜地讀著

即使沒有言談,但卻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一股似有若無地溫度

親切溫暖的氛圍,是小咖啡館獨有的非賣品,找一張座位,點一杯咖啡,就能嘗到。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89號

營業時間:9:30~18:00

連絡電話:(07)585-3968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