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之前,哥問我有沒有吃過DomoPann,那時的我滿臉問號,還真沒聽過

今早回台南一趟找毛哥,中午大姊說留下來一起吃個午餐

轉了轉角才發現,原來多麼胖咖啡離大姊家並不算遠

  

位在台南大學後,巷子裡的多麼胖咖啡以黃黑配的色彩搶眼

落在這處,應該是大學生們常跑的廚房吧?

   

外觀看上去可大的店,店裡其實不深,因此也不算很大

但中午透著大面積的窗戶落進店內的光線,照在木頭的空間裡還滿舒適

     

附上菜單,可見價位大多落在百元左右,算是很平實的價格

  

而角落處的黑板上畫著,感覺這是很重要的堅持!

    

經典蜜汁雞排拼盤的口味有相似於馬鈴薯燉肉,雞肉嫩口,甜甜鹹鹹的味道中還有薑汁的溫和香氣

用一旁附上的麵包沾著醬汁,不知不覺就胃口大開!

    

卡啦雞胖胖球濃湯套餐的份量也夠飽足

胖胖球是個很有趣的餐點,烤得酥脆的麵包挖空後成了盛湯的碗,可以用挖出的麵包沾著湯吃

不過要注意可別放了太久,放到麵包都軟了

    

韓式炸雞的口味並不會太嗆辣,香辣還滿順口的

年糕很彈牙,搭配裹上辣醬的脆皮炸雞,口味恰好

   

脆皮千層濃湯的湯本身對我而言有些不夠濃稠

但在麵包浸入湯後一陣子,當麵包吸飽了湯汁,濃郁的口感就很剛好

吃起來滿足,就留意別燙著了

 

從很久之前毛哥就問過我有沒有吃過多麼胖咖啡,那時聽他說地似乎很喜歡

這回上來台南找哥,大姊也一直說要一起吃個午餐,才知道原來是想帶我來嘗嘗

起初,還覺得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

但這天的餐點都很夠味,菜單上,還有大姊點的,都有一些是有創意的餐點

定位上也是屬於平價早午餐,但若要跟高雄幾間連鎖平價早午餐做挑選,

因著菜單的豐富,或許多麼胖咖啡會稍稍得更討喜

以後,上來台南幾次可能就會想回味一次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8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9:00~21:00 / 週六 - 週日:8:00~21:00

連絡電話:(06)213-6019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