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有時候,原訂好要去的地方,想吃的餐館,一個突如其來的事件,就打破了

因此,我喜歡在口袋中收好許多咖啡館

  

咖啡館,在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

就如同人的性格,它也極為多變,有的,可留待整個午後,有的,適合幾分鐘的停留

今天選的Weave Café,就適合片刻的休憩

     

Weave Café不大,招牌也不清楚

他問了我,你是附近居民?

他自己定位的Weave Café,是間社區型的咖啡館

   

菜單的設計有點像雜誌封面

這裡主要是咖啡,不喝咖啡也有其他的選擇

搭配咖啡有瑪德蓮跟奶酪

  

我,有點貪心,都點了

心情不好時,就想多待幾分,多看幾章,還有多吃一些

   

印度神山 單品拿鐵

不免好奇又有些擔心成了拿鐵,單品的性格是否會失去,才在選擇上謹慎

圓潤飽滿的口感中,渾厚的炭焙香氣搭配上綿密細緻的奶泡,融合出十分甘甜的風味

  

一顆$30的手工奶酪很平實

滑嫩的奶酪就很單純,咬一口就滿口的奶香味,沒有別的

    

瑪德蓮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蜜香與檸檬

蜜香瑪德蓮外殼烤的香甜酥脆,內裏濕潤,散發著宜人的淡雅蜜香甜

檸檬瑪德蓮則是在一樣的香甜中,多了幾分檸檬的果香

 

   

坐著,喝著

來了三位先生女士,聊地豪放熱鬧,頓時寧靜的咖啡館內活絡多了

很快地各自喝了一杯之後,他們便離去,店裡又忽而轉為寧靜

Weave Café裡,剩下他與我各自做著各自的事

雖說在民路大路旁,但卻格外的清幽

關上門後,少有一處讓我會以手托腮如此放鬆的閱讀

而這樣的寧靜,終有其代價,它,並不算好找。

但找到了,倒可以坐下喘口氣。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09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連絡電話:(07)349-0258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