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奇妙,是有時在不經意間,就在轉角發現美事

先前在自家巷口發現新的早午餐,起初也不以為意

直到今天難得的小夜班,終有睡到自然醒後的再來份慵懶的早餐

  

今早,我們散步來轉角的The Bon Co.,樂邦客

與啡媽推開店門時,意外見到熟悉的面孔

頓時又驚又喜的,她還問我是否記得!

我,記得!而啡媽也是,因為啡媽總說,她很漂亮!

   

巧遇時,還以為她們也是來聚餐的

然而,正當要點餐時,她卻早已在櫃台後方,笑著等待!

那時,心中稍有期待,期待稍晚的餐桌

   

終於有了可以時常來找妳的地方了,我說

時常喔!她強調。

我們約定好了,她讓我不可說!

但我大可說,她,與他,所構思的都很值得期待

     

從記憶中摸索,

他,總能在空間裡發揮創意。

而她,總會在餐盤中加入巧思!

  

打開菜單,很難不感到驚訝

在美術館這帶,居然還有如此的價位

   

三多情義團糰結心是日式的輕食

肉的鹹香中與恰到好處的照燒鹹甜,無論是搭上黃瓜的清爽,或佐上薑片的和風滋味都各有迷人

  

而她為此搭配的日式味噌湯也很夠味,不一樣的日式,不一樣的朝食,更有風味

   

九如比薩圓舞曲是以蔥抓餅取代乏味的餅皮

熟悉的鬆軟口感上偏偏是美式與日式的風味,再以起司融合,卻不感衝突,反倒充滿巧思與美味

   

餐桌上有一份薯條總不嫌少,在這,更是升級成了培根起司薯條

鬆軟薯條淋上濃郁的起司與培根碎

罪惡感如果不敵幸福感,那就滿足地吃吧

   

她的,卡布奇諾,與我的,檸檬美式

不同過往總修飾的圓滑的檸檬美式,這的風味十分有個性

咖啡的苦香強勁,與檸檬的果酸鮮明,絲毫不低頭

那美式的自由派與陽光氣質,與她,相似。

 

  

生活中,總是在不經意時,發現令人莞爾的巧合

怎都沒想到,會在街角偶遇熟悉的面孔

更不會想到,竟在櫃台後方等著我!

我們,約定好了!有些,不能多說!

但出於她,與他的構想,總不教人失望

從經驗來看,是如此,在記憶中,更是。

這次把唯美轉為精簡,從不一樣的方式,呈現相似的驚喜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六街1號

營業時間:8:00~13:30

連絡電話:(07)554-3358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