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餐?Nora前一晚問道

大夜班的日子裡,我的好朋友也成了我的大夜咖啡好夥伴

好喝的咖啡,她常這樣說,但其實要求的卻不多

  

偶爾或忙碌或失落的下班後,我習慣在醫院旁的Starbucks買杯特大杯的熱咖啡

除此之外,一下班就能喝到的咖啡不外乎Caffaina,卡啡那,與今天來的Kudos,酷多思

    

位在裕誠路上的Kudos Coffee外觀潔白,推門入室後,則以褐色與木質的鋪陳呈現歐風典雅氣息

乍看之下,卻也與Caffaina有幾分相似

最大的不同,大概是青海路上的Caffaina總是滿滿人潮,但今天Kudos Coffee卻僅有幾位客人吧!

      

望著一樓角落的兒童推車,我拉著Nora直接往二樓走去,頭也不回的走!

而二樓就寬敞的很!更有一面書櫃搭乘的牆

空間裡以不同組合的桌椅,劃分成了許多不同的區域,想當然我們選在舒適宜人的窗邊享用早晨

   

大清早就已有許多種類的輕食與糕點

然而我們卻不約而同地看上同意份餐點!

    

與Nora不約而同的點了炙燒霜降牛肉帕尼尼

牛肉相對薄了些,口味淡了些,但仍有烙烤後的肉香,更多的是甜椒的甜味與起司的Q彈鹹香

一旁的沙拉還鮮脆,醬汁酸酸甜甜

   

烤堅果拿鐵是略甜的口味

帶有淡淡的烘烤花生的香氣,卻也掩不過咖啡濃郁的苦香

  

藍莓奶酪的奶香足,覆上的果醬微甜,還能咬到藍莓的籽

一整杯拿在手上挖,獨享的感覺還不錯

 

Kudos Coffee確實有許多相似,但本質仍是有些不同

九點便開門營業,可算是個人最喜歡的一點

但為何我不回自家附近的卡啡那?有很大的原因是人潮

雖說剛開幕時也是滿滿人潮

現在的Kudos Coffee則是擁著寬敞的空間,與安靜的二樓窗邊日光

對於喜歡寧靜早晨的人而言,自然成了方便的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號

營業時間:9:00~23:30

連絡電話:(07)556-6895

店家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