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否與我一樣

討厭人群壅擠的熱鬧

每到放假日,總想逃離人群,找個舒適的角落享受自己的時間

 

前天發現不知何時一間小小咖啡館萌芽

趁著還沒幾人察覺,先來探探清幽的模樣

  

新開的京和咖啡,是全然陌生的面孔

偏偏就是這陌生,但素靜內斂的的模樣吸引了人

  

比我早一步推開小門的是一位阿姨

原以為也是來訪的客人,迅速穿過前廊,找了最合意的座位

啊!是誤會一場啊!

      

穿過前廊的兩席高腳椅,後方是一片靜謐的小空間,是喜愛的隱密感與舒適的寧靜

耳邊播著輕柔的樂聲,聽著無比放鬆

每個人心中,都有最喜歡的咖啡館,是氣氛、是風格,或是品味

對上的,都是恰巧合拍的頻率

才坐下,京和似乎引起了許共鳴

    

你想上樓瞧瞧嗎?他貼心的問!

原來,我瞧見而嚮往的那席明亮沙發,位在二樓

  

下樓時的隨手一張

京和咖啡雖刷上新漆,也不掩老屋的年歲魅力

    

看過Menu,定價並不高!

初次印象還有些小品的青澀

   

剛從書局挑了本書,就來咖啡館

啜著熱咖啡,品著文字,這是最喜歡的生活節奏

  

口感圓滑的經典拿鐵,帶著清晰苦香

尾韻還回眸一抹柔和的酸,十足的有著自己的個性

    

近日,吃甜,都是依著緣分而遇,連猶豫的苦惱都沒了

Oreo乳酪蛋糕是今日僅存的一份甜點

忠實還原Oreo的模樣,有著香甜的滋味,卻不似Oreo甜得牙疼,收放自如

最後才又似有若無的宣告,它,是乳酪蛋糕啊!

  

抹茶牛奶的奶香比較清淡,是抹茶的苦韻較濃的一杯

他,問了我怎麼想。

而我想,他一定還會再做調整的!

  

書讀到一半,他端來一杯,說「這杯,跟你分享!」

這杯,從杯子就很具成熟味,湊近鼻子深吸一股芬芳,是日曬,我說,「是的,熟成三天」他笑著答

飄散著淡雅酒香的冰滴,入口如絲綢輕柔,果酸呈現的圓潤柔和,隨後淡薄的苦澀又接著甘甜,層次複雜優雅

 

  

他不說,但我知道,他很有想法

從他的咖啡裡,喝的到一絲和睦好相處的性格,但骨子裡還是有著自己的堅持與想法

初次見面,隱藏在巷裡的京和咖啡,第一印象十分深刻,尤以那杯冰滴更是烙下記憶

喜歡在咖啡館裡,不是藉著言語,而是透過心的交流認識一個人,一間店

即便只是貪圖寧靜與悠閒,京和的步調也合拍。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福街4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二公休

連絡電話:(07)335-1699

店家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