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我默默貼了張照

寫著,擦肩而過的咖啡館。

  

那晚,餐後,姊載著我們轉到一家咖啡館

打烊的前五分鐘,沒能久坐,挑些咖啡就走

姊說,她喜歡這家挑的咖啡豆,聽的故事,也教人念著

 

所以這天在離行前,我們回來了

  

她叫,半寓。

   

鏽蝕的招牌,卻比乾洗店還低調

她沒抹去前身的名字,反倒成了特別,更是記得深刻

    

匆促一瞥,昏黃燈下的半寓透著幾分暖

溫度,彷彿是人襯著的,又似乎不是

     

偷偷的跟涵說,這裡,我能坐上一個午後

   

她,像個文青,自然不做作的那種。

而我說的,不是照片裡的她。

  

貓的身影,依舊在店內徘徊

幾分孤傲,又不住撒嬌,而我們只在乎牠柔軟的毛

  

是LA VICTORIA ARDUINO

    

有好的咖啡機,也有好的咖啡豆

她們家的豆子,似乎總是能得姊的心,看過一眼,厲害的豆子確是不少

  

手寫的單,一旁寫著日本黑霧配方

  

這份單品,涵讓店員推薦,

酸的十分溫婉,似一股清流的口味也很乾淨澄澈

她啊,喜愛的咖啡就像她一樣吧。

   

那小杯盛著是涵的豆子,拿鐵才是黑霧配方

對它的印象是揣測,單一產區深焙,許久未嘗的力度仍是難忘

口味紮實但卻也乾淨,夾著乳香也不忘展現自我,教人非常喜歡

    

午茶是少不了甜點的,涵推薦冬天的焦糖蘋果塔,於是想點

蘋果的香甜中,被肉桂賦予了更加成熟的女人味

甜,卻甜的成熟,十分迷人

    

我們不點檸檬塔,因為我們車站前還有一站,所以有了布朗尼酥給了雲朵

表面酥香,內心柔軟紮實,是古典雅緻的苦甜可可香,再佐上一朵檸檬鮮奶油,酸甜清爽

 

靜靜地,我們不去想就要離開花蓮了,我們,不敢想

如果還有誰能帶我走過一些小館,都讓我流連忘返,還真不知道有誰呢?

是花蓮很美,是小店都有韻味,還是熟悉彼此的嚮往了,不知道。

食著,飲著,跟著甜了,也又暖了。

半寓,離行前再好不過的一杯咖啡了。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316號

營業時間:14:00~20:00  週三、週四公休

連絡電話:0911-763-747

店家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