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了大早,原以為要上班的,到了醫院才驚覺自己被批了假...

賺到一天假,Mammy也難得有時間,就相約出來吃了早午餐

 

改變,是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

這天,來到一處對我有不同意義的店

這店,從開幕之後,一路過來也經過調整,前些日子更改成了現場候位

聽聞這消息,雖說更適合自己的步調,但總有些遺憾我們是否能多加珍惜所愛的地方?

   

對我而言,& Brunch是Lio姊姊第一次陪我一起出來玩的回憶

那時,自己還是個無憂無慮的學生,時間悄悄地流,身分早已不同

轉過街角,它,還在熟悉的老地方等著

    

推開門,熟悉的唯美風格依舊,厚實的木質桌椅也仍然保有暖意

人潮不再壅擠,更能靜下心來,細心感受& Brunch的溫度

初訪時,雀躍的心情讓人覺得這裡有著讓人如癡如醉的美感

但這回靜了下來,才更能體會到,& Brunch除了「美」,更有使人平靜的溫暖

   

熟悉的角落仍然忙碌熱鬧

若你與我同樣悠哉,多瞧幾眼,不難感受到眼神中難掩的熱忱

不僅僅在工作,更是在這間店裡,還有與人的交流之中滿有熱情

  

這一季的菜單透著春意

  

春夏的主題是以水果入味,說著簡易,精隨可沒如此簡單

    

& Brunch的菜單總是充滿趣味,這天,啡媽選了「放牛班的營火派對」

眼見上桌的牛肉串大塊飽足的份量只能驚嘆,牛肉的肉質緊實,搭配的是草莓風味的醬汁

給人一種猛男少女心的對比,原以為會很突兀,卻出人意料合拍

    

這回我選了「古巴小雞的夏日嘉年華」

調味之後,在鼻息之間帶有香草的芬芳,卻不搶過肉的香氣

除了些許的焦香,就是雞肉的原汁原味與油脂的香甜,鮮嫩多汁的肉一刀劃下肉汁便不停流下

不一樣的醬汁也別具特色,本身就十分美味,沾上醬汁又是更上一層的微微酸甜

   

在這,每個人的餐桌都如畫,上回嚐到的雲朵蛋我還記得,這回變得十足可愛俏皮,也有十足意外驚喜

意外的這座小火山是帶有淡淡莓果甜味,輕盈蓬鬆的口感在嘴裡還真教人誤以為是棉花糖呢!

  

滑順的優格酸的柔和,綴上的果凍襯出些許淡雅的甜

以前常會玩笑著說健康不好食,但這想法卻在& brunch徹底顛覆

    

記憶中的蜜香紅茶,上回是姊姊請它出場,這回則是Mammy選了它

除了紅茶之外,還附有果醬,可以先嘗過原味之後再變換口味

    

抹茶牛乳有著那話說的「濃醇香」,而抹茶的醇苦隱匿在鮮奶微微的香甜中,在最後又「Wow!」地跳出來

附上的冰棒風味濃郁香甜,店員有說可以沾著吃,但總覺得單吃就十分誘人

 

  

上一回,有些藏著未說的話,在這,「&」是個極具有意義的詞彙,是種狀態,更是個動作

「&」象徵著人與人的連結與交流,從上一回到這一次,我們都與誰交流著

而特別的是這一回,難以預料的竟與老闆娘遇上,她說著她的喜悅,而我,早已難掩臉上的笑容

原來啊!& brunch的靈魂在這一刻被完整詮釋了

 

細數今日的餐桌,我的兩次來訪,餐桌上似乎在不經意中有著相似的陣容,餐後在腦中浮現不少回憶

& brunch對我,有著不一樣的回憶,有些不同於你的意義

而它,也有專屬於它的溫度。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6號

營業時間:9:00~16:30

連絡電話:(07)224-5888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可攜寵物,需置於寵物籃中  店家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