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下大夜班,也不知哪來的念頭,決定先好好的來個早午餐

剛好想買Scone,就來了愛店之一

 

  

The Baker在大統後方的巷內,不難找,又很安靜,很適合下班後放空的心靈

    

先前與紫宜來時的分享,已在空間裡描述許多,就不再贅述

The Baker的環境依舊是在深色木質的溫暖之中讓人感到放鬆

這天直到近午時分前,幾乎只有自己一人,才發覺待在The Baker裡,靜靜地坐在窗邊,喝著咖啡,感受柔和的光線映著,如此自在

   

後半段的小空間依然,這裡無疑適合好友聚餐

     

The Baker的麵包餅乾人氣不小,建議可以事先預訂

而我最愛的就是Scone,好像前後也訂過幾次了,那酥鬆中略帶脆口的口感,真的很耐人回味

      

今天也是為了新增的菜單而來,順手拍下,但發現店家粉絲頁也有了

改版是新增更多選擇,同時也留下了大家喜歡的口味

  

下班後來點輕食,The Baker另一點討人喜歡的就是餐點的口味

一餐用下來,絲毫不會感到負擔,清爽又均衡,或許很討女孩們喜愛才是

   

層層培根馬自拉是以軟法為底的三明治,蓬鬆柔軟的麵包好像在捏棉花,番茄的酸甜襯著培根與起司的鹹香好食

而從過去的記憶以來,The Baker就是在細節都很注重,連培根的部位都精心挑選過,以瘦肉為主而少了許多油膩感,果然還是貼心♥

     

附餐依然有一大份沙拉,新鮮清爽,健康也顧到了

而我最愛的還是司康,那脆口的口感以及樸而無華的口味還是最討人喜歡

雖然因著多數人的喜好,司康現在沒有原味,但卻提醒我可以事先預訂製作

其實我想說啊...吃過The Baker的司康也忘記幾顆了...越吃是越有信心他們會連原味都值得一試的!

自家製的優格份量好像變多了!那俐落的酸中還有著淡雅清香,耐人回味

對於一個平時上班會懶得吃早餐的我而言,以這份優格當早餐絕對可以!

   

冷萃咖啡,其實一開始有些猶豫的,因為喜歡熱咖啡

    

喝了發現冷飲不會減了咖啡苦香的風采,力道紮實強勁,但卻不會酸的過分,而是在口中留下深長的韻味

附上的一小罐糖水可以依喜好添加,個人則推薦喝原味

 

這次沒跟紫宜一起,但我也喜歡一個人的自在,因為更能靜下心,就更能用心體會

也才更加認識The Baker,過去體認到的美好,依然存在

但又更在細節之處發現更多貼心考量,尤其在餐食之中

而我慢慢地享受著,用些時間陪陪自己沉澱思緒

你會發現,無論平日假日,都可以一派悠閒!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33弄17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9:00~16:00 / 週六 - 週日:8:00~18:00

連絡電話:(07)223-5252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無服務費  店家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