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啡棠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成大面試的!

不過既然都來了,怎能不趁機放個假呢!

結束後,就是跟紫宜的玩樂時刻啦

不過也因為本來不是來玩的,就只是用手機拍了

  

玩之前要先吃飽,而在台南當然就讓紫宜安排

來到晚起餐館,一開始就吊足啡棠的胃口

晚起餐館應該不容易發現

因為它位處一個小巷中,就連紫宜今天都找了一下

  

剛進到店內稍稍愣了一下

人好多哦,而且店是狹長型的,感覺就格外擁擠了

  

據紫宜說剛開始只有一樓的空間,現在有二樓了,可是人也更多了

而且二樓還分成兩個用餐區,不過感覺還是很緊湊

   

店內隨處還是有些妝點

其中最特別的還是店內的兩個天井,將光線導入狹長的空間,讓店內還是有舒適明亮的採光

  

紫宜的雞腿排分量不小,看起來還有些肉汁呢

我點的則是牛肉丸

配菜的部份我比較喜歡煎烤的馬鈴薯

質感鬆軟,還帶有奶油香,比薯條還好吃

  

跟紫宜的餐點裡都有這一小杯,老實說我沒留意這杯是甚麼?

嘗起來微甜,有些像是蔓越莓汁的感覺

  

這小杯濃湯是我喜歡的類型,十分濃郁也嘗得到南瓜甜味

其中還有許多南瓜的顆粒,而且舌尖一抿就化開了

  

牛肉丸很扎實,口感略帶Q彈,但我想可以再做大一些,可以保留更多多汁的感覺

配上蘋果醬略帶甜味,鹹甜口味比較不會膩口

跟紫宜的飲料都是用紙杯盛裝

我的香草拿鐵稍甜,幸好還不到膩的程度,還帶有淡淡糖漿的香味

 

今天吃下來也滿飽的,餐點的部分還滿飽足的

口味還爽口,可惜牛肉丸我真的希望可以做大顆一些

果然紫宜懂我的喜好,挑了間啡棠喜歡的小館

看後來逐漸散去的人潮,想來晚起餐館,似乎真的要晚起!

挑個用餐離鋒時段,更能欣賞這裡的步調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1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  週三公休

     假日:9:00~17:00

連絡電話:0978-792-330

每人低消 NT$100  無服務費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