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早午餐,其實啡棠不會刻意追求哪家店

因此除非是朋友堅持要等候,只要需候位我時常會選擇轉戰其他店

也因此人氣太高的店有時會被我忽略過去...

  

今天要分享的MARU就是因為人氣太高,每次都要等候許久,因此一直沒想再去

而今天心血來潮決定再去看看,沒想到居然不用等了!

  

今天來的MARU可說是人氣不小,其實這裡啡棠並不陌生

當初看到捲捲分享的時候,啡棠第一個念頭是minim design caf'e gallery。微米設計藝廊

是的!過去微米就在隔壁,而在微米搬家之後似乎也不再被人所關注,漸漸的也沒有消息了!

  

店外寫著一些規則,但這部分啡棠是有一些疑惑,就讓我們繼續往下揭曉

   

一樓空間滿寬闊的,但座位數並不多

除了一桌靠窗之外,就剩4席吧檯

     

上到二樓後,空間大了些

而且二樓的窗邊跟一樓不同,望出去的感覺就像從閣樓往下望,有點隱密感

     

裝飾不多,簡單點綴

   

眾多畫作中,我想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在樓梯間的白雪公主吧?

因為全部作品中,就屬它的色彩最多元

而這些作品雖然看起來像是ならよしとも的作品,但我不清楚到底是不是

   

我的座位時我笑了...太可愛了♥

原本看到店外的標示以為不能攜帶寵物,確認了一下資訊,確定MARU是可以帶寵物進入的,可是必須要管好喔

   

稍等了一下餐點就上桌了,今天點的是菜單上註明限量的山田家早午餐

比對了一下剛開幕時的菜單,價格居然調降了!

  

用木盤盛裝好有質感,也更有和食的氛圍

中午吃應該不是早午餐了...應該是輕食,對我而言是剛好的

  

主角烤鮭魚飯糰鹹香,表層比較乾一些,像鍋巴的口感,帶點微微焦香

咬開來米粒分明沒有糊糊爛爛黏在一起的,偶爾咬到幾粒芝麻,鹹香涮嘴

  

法式土司用的是軟法麵包,口感Q彈,灑上糖粉甜滋滋得像在吃甜點

  

店了杯炙烤焦糖拿鐵,點餐可折抵45元

烤過之後焦糖更加明顯,帶點焦糖的苦味,接著銜接至咖啡的苦,再慢慢轉為甜

除了口味綿密,口感也是有如棉花糖,帶有趣味的一杯拿鐵

  

一旁可愛女孩的飲料,一個是咖啡一個是可可

外帶杯設計得很簡單卻也好看

 

之前來了幾次都因為不想等而離去,沒想到這次居然不用候位,但店內仍是十分熱鬧的

空間帶有許多木質暖暖的溫度,擺放的畫作融入其中,有種衝突與和諧的拉扯

餐點價位個人覺得不高,尤其在略做調整之後更是

個人滿喜歡的,但這MARU的空間跟餐點,我以後應該還是會挑在剛開店沒人的時候享受它的寧靜,也好好端詳它的氛圍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95號

營業時間:9:00~18:00  週二公休

連絡電話:(07)310-6065  不接受預約

每人低消 NT$90  無服務費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