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都放假的今天,啡棠上午仍然要去實習...

但今天更重要的是與異果的約會!

  

還記得昨天異果問啡棠要去哪的時候,我還在水深火熱中...

而當時最想去的,就是探覺

  

純淨的潔白簡約招牌,埋沒在五顏六色的招牌中

一個晃神就會忽略過去

   

店內空間其實在門外不易窺見,原因只為擦的潔淨如鏡般的玻璃

進到店裡是我喜歡的鄉村風

    

妝飾簡單,也不失幾分優雅

此外,一樓因為吧檯的關係,只有三張靠窗的座位,這也是今天跟異果的座位

另外我也注意到了,店內的乾燥花來自啡棠喜歡的花店-Chelsea fleur小花店

  

二樓的色調由白色轉為黃與綠的交錯

其實這是後來拍攝的,因為剛到達時,二樓已經被包場了,似乎是熟人來聚會

    

二樓的木頭元素占的比例又更多了

尤其這些桌椅無不叫人著迷

而且燈具每桌不同,悠閒中帶點優雅

  

一樣靠窗的座位最美好,柔和的採光使人感到舒適自在

    

一些空間裡的小裝飾

這瓶以假亂真的插花大概是最美的

用的是SYNESSO咖啡機,還是白色機呢!

真的比較少看到

  

異果點的是手撕豬與蔬食的雙拼三明治

豬肉的佐有蘋果片,看起來口味不會太膩口

  

蔬食的比較特別,用的是Croissant

夾上果醬,口味是走輕微的甜味路線,負擔也不大

私認為這種口味應很受女生青睞

  

我的羅勒嫩雞巧巴達上桌分量剛好,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如何食用才能用的優雅?

雞肉軟嫩多汁,在搭上清脆多汁的蔬菜與番茄,在口腔裡濕潤度飽滿

而羅勒的香味清爽不會太濃烈,所以也是一道輕食路線,這個應該更受女孩們喜歡才是

  

異果的經典熱巧克力,看英文名稱似乎是黑白巧克力飲的比例結合

  

而我則選擇了Flat white,或者大家較熟悉的名稱「白咖啡」

或許有人會納悶「啊不就是拿鐵?」

其實不然,從奶泡跟咖啡的結合、口感到使用的杯子

給我的感覺是杯目前嚐到最道地的Flat white

  

至於這杯咖啡,對於異果是有些苦

但我覺得還好,尤其喜歡它在咖啡中略帶焦糖香味的表現

有一股微微的甜在舌尖抿著

   

酥香藍莓蛋糕

表皮有酥脆像餅乾的口感,同時帶有淡雅的肉桂香

而整塊蛋糕體又是柔軟含有莓果的微酸微甜,淋上的是白巧克力,風味帶有簡單的層次

  

最後是異果的巧克力蛋糕,這蛋糕特別的是當中無麵粉的製作方式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些氣孔還以為會嚐到海綿蛋糕的口感

答案揭曉居然是如同Mousse的綿蜜滑順

口感出乎意料,口味也是濃濃的巧克力,甜度對異果來說似乎甜了些,但對啡棠而言還可以

 

  

位在七賢路上,關上門後彷彿從喧囂中抽離出來,輕快的音樂聲與鄉村風的環境營造出讓人放鬆氣氛

餐食的部份我會定位在輕食,咖啡也有一定的水準

這樣安靜的空間會讓我在心煩時會想來沉澱一下

這樣一間小館分享給大家,午後經過不妨留心一下,或許就會喜歡這裡喔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27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週三公休

連絡電話:(07)236-3024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無服務費  提供Wifi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