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讓啡棠有些感觸

其實啡棠在朋友之中一直是比較「貪吃」的,好的啡棠的朋友如果看到可能又要揍我了,因為其實啡棠的身材看不出來很貪吃(驕傲)

所以這就給了啡棠一個定位,我只是個好吃的食客,部落客僅僅代表著我會寫寫分享,但我也常強調,我們喜好或許不同,而我並不能代表你們

回到最初,啡棠會想寫文章其實就是身邊的朋友鼓勵的,因此啡棠向來把這些當作分享而已,就像是過去的無名小站(Oh No~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齡了...)

只是這些分享的文章不是心情記事,而是美食分享,也因為這只是一種興趣,所以啡棠向來都是寫自己覺得好吃的,如果自己不喜歡,我寧可不寫也不會批判

所以如果啡棠沒寫你喜歡的,或許我還沒找到機會寫,或許只是不合我的喜好;又或者啡棠寫了甚麼,大家不喜歡的,真不好意思我們或許口味不同!

 

OK,啡棠不小心感觸廢話太多了!我們回到主題吧!!!

今天又是來禮拜一吃早午餐,其實只是因為啡棠發現自己最近都在禮拜一吃早午餐...

至於今天來吃甚麼呢?!

DSC_2167  

那就來好久沒來的仁義街吧!!!

這條路上好店不少,今天來踩的是CALL HE

DSC_2168 DSC_2172 DSC_2174  

CALL HE的外觀滿好認的喔

尤其這台小黃,對摩托車沒有鑽研,不知道這部的來頭

不管怎樣,這是個很好的路標!!!

DSC_2162 DSC_2185 DSC_2135  

一樓的空間感覺很簡潔

櫃檯占了很大的部分,但是座位也很足夠喔

整體的採光很充足,搭上店裡的音樂就可以讓人坐上許久

DSC_2126 DSC_2122  

空間的配色也是讓人感到舒適的一大關鍵

桌椅雖是黑色的配色,但整體空間仍是用淺色系,搭上牆上的植物裝飾,感覺是頗悠哉的

DSC_2128 DSC_2152  

是有些漂亮吧?!

其實有朋友說啡棠都專挑很有氣氛的店...大人冤枉啊!!!(這是八點黨哪齣戲?!)

啡棠承認有時會刻意想找一些氣氛符合自己心情的店,讓自己一個人沉澱,但是空間較簡單的也是有的啦

只是最近的幾篇文章...好啦我知道很沒說服力...

DSC_2195 DSC_2222 DSC_2218  

好了不解釋了,改天再來寫個空間比較簡單的來證明!!!

先上二樓再說!!!

其實平時二樓是沒開放的,是跟店員確認過可以上來看看才上來的喔,對於店家的尊重可不能忘記喔!!!

DSC_2202 DSC_2206  

二樓給啡棠的感覺跟一樓差不多

但是總有個但是!!!二樓有個小區塊是啡棠很喜歡的!!!

DSC_2204 DSC_2214 DSC_2223  

那就是這組靠窗的小沙發!!!

採光好又能放鬆的喝杯咖啡、聊聊天,就是發呆、沉思都很適合!!!

DSC_2208 DSC_2210  

當然想要發呆的話二樓的陽台也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仁義街的另一個優點就是滿清靜的,所以啡棠心思煩雜的時候就很喜歡跑來這一帶喝杯咖啡靜一靜

DSC_2191  

另外提一個啡棠注意到的小地方

那就是今天上樓時發現二樓真的很香!!!

於是啡棠尋香氣發現,原來二樓是烘焙室啊!!!

DSC_2181 DSC_2183  

今天要離開時才剛好遇到麵包出爐,於是就沒有多拍了

不過除此之外,在CALL HE也有瓶裝的咖啡、果醬等可以挑選

DSC_2178 DSC_2114  

既然不收服務費,我們就自己勤勞一點吧!!!

啡棠覺得這杯子很有趣,它們並不會乖乖站好!!!

而是會不停的搖呀搖地,如果有強迫症非要它立正的...還是不要看它比較快吧...

DSC_2225  

看了這麼多,今天的主題還是早午餐啊!!!

今天點的是早午餐品項中的「純粹吃雞腿排」,還有又是好奇心發作點的「鳳梨新口味咖啡」

可以看到的是附了沙拉跟麵包的這份量不小吧?!

而且第一眼看到除了薯條之外,感覺是否很健康呢?!

DSC_2229  

今天這份餐點都還滿教人喜歡的!!!

炒蛋裡的起司跟蛋結合得很完全,很不想用這麼難懂的敘述去解釋,但確實就是濃郁卻又清爽的口味

對不起讓大家充滿問號吧!!!應該說就是帶有濃郁的口味,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起司放太多口腔裡很重的鹹味

而這雞腿則是多汁!!!雞肉油脂的香味也是很得我心,不過這些都還是被比下去了

DSC_2236  

因為今天啡棠最喜歡的是這個麵包

是CALL HE自家製的,而我喜歡的是它的口味還有堆疊出來的層次!!!

上面的蒜酥也是自己炸的,讓這麵包除了基本的鹹味之外,多了一股蒜酥淡淡的焦香跟蒜香,鹹味之後是葡萄乾的微甜

或許是因為啡棠真的很愛吃吧...就是平常吃東西也會這樣很認真地吃,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這麵包

DSC_2157  

至於這杯咖啡是怎樣呢?!老實說今天本來是帶著好玩的心情點的啦...

如果簡單形容說是加了鳳梨的美式咖啡會不會太不負責任?!

沒了咖啡的苦但是嘗得到美式咖啡原有的味道,那鳳梨去哪了?!

其實就是一個口感,還有讓咖啡多了一點點甜味,但不是直接加糖的那種甜就是了,比較近似於果甜味

不過說也只是說我的感覺,或許我們嚐到的也會不同啊,所以也只是參考而已

 

今天這一趟其實是臨時起意的,老闆也問啡棠怎麼可以這麼早起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也是狀況外!)

只是說臨時起意還能找到一個讓啡棠放鬆一下的地方,自己也覺得運氣滿好的啦

除了今天的食物跟空間讓我很滿意之外,其實我還是想再扯個題外話...

那就是今天要離開前有位行動不便的伯伯經過,先說啡棠並沒有跟伯伯買彩卷,拜託不要罵我!!!因為我真的搞不懂這要怎麼看...

但老闆跟店員都放下手邊工作去跟伯伯招呼,並且跟伯伯買了刮刮樂

老闆說道平時伯伯經過都會跟伯伯買,從老闆的表情可以知道老闆跟店員對於這件事是很開心的

當時透過窗看著三人圍著,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那畫面好美,好溫暖

OK扯遠了,只是覺得老闆人很好,沒有要抬舉的意思,大家關注的還是吃的吧?!

那就有機會去嘗看看吧,另外啡棠也好奇問了一下,如果想買CALL HE販售的土司回家當早餐或點心的話,因為還要放涼,大約11點時會上架喔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06號

營業時間:9:00~17:00  週四公休

連絡電話:(07)215-1295

無服務費  店家連結

(啡棠是個愛吃愛玩的人,常常忘東忘西,如有問題或錯誤都請不吝指教,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啡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